肉锅崽

17 Nov.

巍澜夫夫相性100问(上)



————

1 请问您的名字?

沈:沈巍

赵:赵云澜~


2 年龄是?

沈:……

赵:他是个活化石,我才是小嫩草~

锅:所以你到底多大……



3 性别是?

赵:你说呢?


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
沈:还好

赵:风流倜傥,英俊潇洒~

锅:英俊是性格吗?


5 对方的性格?

沈:可爱☺

赵:太古板了,换个姿势都……唔!

沈:云澜>/////<!


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沈:你指的是原著还是剧版?

赵:你指的是对于他还是对于我?

锅:……算了算了,反正我们也懂



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 

沈:乱我心曲

赵:微微一硬,聊表尊敬

沈:云澜!

锅:哇哦~赵淮南果然是你


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 

沈:每一点

赵:太美了


9 讨厌对方哪一点? 

沈:没有

赵:太美了

沈:??

赵:你太美了追你的人太多我吃醋

沈:///////


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 

沈:我大概是配不上他的……

赵:说什么呢?再说我一个月不回家了啊!

沈:还去上次的酒店吗?我可以帮你订。

锅:你俩真会玩……


11 您怎么称呼对方? 

沈:云澜,阿澜

赵:媳妇儿~老婆~美人~老公~

锅:为什么老公在最后头?

赵:你不说话能死??

锅:能


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 

沈:就……//////就这样挺好的

赵:叫我老公啊!

沈:哎

赵:?????

锅:学坏了哦


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
沈:猫

赵:大猫。乖的时候可乖,一不小心一口就吃干净的那种

锅:看来你真是深有体会

 

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
沈:他要什么我给什么

赵:我忽然想起了一条项链……



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沈:他在我身边就好

赵:在上面!

沈:好。

锅:唉╮(╯▽╰)╭



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沈:随便伤害自己

赵:层出不穷的想法弄得我找不着北,比如随随便便给我喂血

 

17 您的毛病是? 

沈:出身卑贱,工于算计,我大概天生就……

赵:你们这都什么破问题?!翻篇!(镇魂鞭狂甩)

锅:好好好,这就翻这就翻


18 对方的毛病是? 

沈:没有

赵:我媳妇最完美


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 

沈:伤害自己

赵:哑巴吃黄连,什么都瞒着我


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
沈:……瞒着他

赵:原来你也知道啊!

锅:那澜澜呢?

赵:我……就……碰圣器……呗

锅:原来你也知道啊 →_→


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 

沈:(推眼镜)见过家长了

赵:要不是没那功能,孩子都生一窝了

沈:!!!!!

锅:啊……好想看你们的一窝孩子


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 

沈:约会?

赵:直接同居了约什么会


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 

锅:……这题跳过


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 

锅:……跳过跳过


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 

沈:所以约会是……?

赵:我们两个走到哪,哪就是约会地点

锅:[作揖][作揖][作揖]


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沈:做蛋糕

赵:我好像不知道他生日?!媳妇儿你生日啥时候?

沈:不记得了

锅:大荒时期的古事了……



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 

沈&赵:我

沈:是我,我先说喜欢的

赵:可这一世是我追的你啊!


28 您有多喜欢对方? 

沈:他是我的一切

赵:同生共死


29 那么,您爱对方么? 

沈&赵:爱


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 

沈:“别让我担心行么”这样…

赵:动不动就说自己配不上我什么的


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
沈:……我……

赵:你闭嘴!你不许说!这没可能!换个话题!

锅:好👌

 

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 

沈:…………可以

赵:什么鬼问题?换!!!!!(枪已上膛)

锅:(哭着翻页)这谁写的模板啊( •̥́ ˍ •̀ू )


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
沈:云澜迟到必有原因,我会去找他。不过约会到底是?

赵:他才舍不得迟到呢

 

35 对方性感的表情? 

沈:(擦眼镜)这……成何体统?!

赵:(舔嘴唇)都很性感


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 

沈:(继续擦眼镜)喝、喝酒吧

赵:在床上啊!我跟你说我…唔!唔?!!

锅:(抱着本子躲在椅子后头)后悔自己不会画画!


37.对对方撒过谎吗?擅长撒谎吗?

沈:擅长

赵:这家伙实在不好骗


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沈:看着他

赵:他在就是幸福的

 

39 曾经吵架么? 

沈:惹他生气过

赵:我单方面生气发泄,他还委屈!


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 

沈:我给他喂血

赵:心头血那事儿


41 之后如何和好? 

沈:(低头笑)云澜心软

赵:自己媳妇能怎么办?宠着呗


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 

沈:我们不会转世了

赵:一个鬼圣一个山圣,轮回承受不住


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沈&赵:任何时候

 

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 

沈:只要他一切安好我做什么都可以

赵:我看上了就是我的,其他都给老子玩蛋去


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 

沈:大概……

赵:闭嘴!你!翻篇!!!(桌子被抽碎)

锅:(瑟瑟发抖)好好好好好


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 

沈:玫瑰

赵:玫瑰

沈:为什么我是玫瑰?

赵:因为我是玫瑰,我最配你~

锅:这是什么美妙的土味情话


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 

沈:以前有

赵:我怀疑还有,他第一次跟我上床时候不像个初哥🤔

沈:……我……因为……你……

赵:行了不着急,咱们回家说

锅:我知道我知道!沈三……(噌——「斩魂刀出鞘」)我错了!我什么都不知道QAQ


48 您的自卑感来自? 

沈:出身大不敬之地,太过于卑贱

赵:我就不该给你空闲说话(抱住亲)

沈:>/////<

锅:(抱着本子摸手机)哇哦……


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 

沈:公开的

赵:全天下都知道了吧


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能维持多久?  

沈&赵:直到天地毁灭      


评论(30)
热度(54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道系文手,日常修仙;镇魂魔鬼,偶尔开车

© 肉锅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