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锅崽

16 Jan.

巍澜衍生 【齐衡x伯力】

喝醉的齐衡

01
齐衡不喜欢喝酒,他也从来不会喝太多的酒。加上家教甚严,还有郡主这位严母从旁监督,也没人敢拉着他多喝酒。
但是伯力不一样啊。

02
草原来的质子,打小喝酒吃肉、从马背上颠簸大,伯力来到中原为质后就步步小心,从来不敢过一过酒瘾。
然后齐衡出现在他身边,他觉得,在齐国公府内,齐衡的身边,应该可以好好喝一杯了!

03
但他忽略了齐衡的酒量。

04
齐衡不想喝那么多的,只是他从宴席上借着家教的名义顺当躲过了十几年的灌酒,面对着伯力时一个借口都没有,只能红着脸被伯力一杯又一杯地灌。
酒过了不知几巡,伯力只觉刚刚起兴,开心地又开了一坛酒,要来一个大碗要畅饮一番,一回头。
伯力:……

05
齐衡笑呵呵的,脸红红的,眼晕晕的。
喝多了。

06
伯力没想到齐衡酒量这么差,才一坛酒就喝醉了。
他拍拍齐衡的肩膀,齐衡还是笑呵呵。拍拍脸,齐衡晃了晃头,继续笑呵呵。
伯力咽了下口水,左右看了看,确定除了他们两个没人在这里。壮着胆子,在齐衡通红的脸上轻轻亲了一下。

07
啾。

08
嗯,美人哥哥的脸上果然有甜味。

09
但是美人的力气怎么这么大?!

10
被齐衡一手环着腰,一手抱着头,伯力挣扎都挣扎不出去,憋得脸比齐衡还红,手放在齐衡胸前推拒,可是完全推不动。

11
伯力:我绝望了。

12
不,你还可以更绝望。

(未完)

评论(19)
热度(59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道系文手,日常修仙;镇魂魔鬼,偶尔开车

© 肉锅崽 | Powered by LOFTER